将蓝

背影

我的背影真tm帅气

首先,背影这个命题,让伟大的贺朝夫斯基抛开常人思维,抛开朱自清,脑门一热之下,顿时口吐珠莲,妙笔生花。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句话:

我的背影真tm帅气!

此等帅气只应天上有,人间难得几回见,我相信广寒宫那位背影天仙嫦娥见了我都会折腰扼腕自叹不如的。

常人一生若能得见一回,定是祖宗十八代日夜求神拜佛苦等守候而来。由于我深知我背影的杀伤力,更由于我生性善良通达,所以,我善意满怀的将我的背影留给了本班教室的最后一堵墙,从而避免了发生多起花季少年少女当场流鼻血倒地阵亡的人间惨剧。

不用觉得耸人听闻,更不用觉得不可置信啥的!

你朝哥永远是你朝哥!背影特别帅气的朝哥!

接下来请睁大眼睛竖起耳朵摒住呼吸凝聚心神,做好心脏加速肾上腺素飙升的准备来欣赏我的自我介绍!人称——贺朝夫斯基花式自恋大法。

我——贺朝。八国混血,紫外线过敏,立阳二中东楼校霸,人敬我一声朝(骚)哥。坐拥姚明式海拔与宇宙霹雳无敌大长腿,所及之处遍地人臣俯首。

朝服衣冠,窥镜,自觉相貌岸然无匹,形貌昳丽无双,试想自古通今美男子,上至潘安兰陵王,下至鹿晗蔡徐坤,谁可与我比肩风采?

作为一个正直安静的美少年,我高举“不喜欢打打杀杀”的和平爱好者旗帜,为了避免见色起义之人心怀叵测,我会选择低调的出门溜达,一身上下装备齐全,如同裹尸布般密集,以用来掩盖我万丈光华。

比如,那黑压压的兜帽盖住了我才智无双的脑阔和闪耀到蹭蹭飞起的头fa(呆毛),遗憾的是,这样也盖不住我非凡独特的气质。

我继而戴上黑色的口罩,让这深沉如水的色调掩住我绝世无双的面容,它却颓然无法抵挡我那由内而外散发的致命吸引力。

于是乎,啪啪啪哗啦啦,面红耳赤者,哮喘发作者,不省人事者,倒地身亡者,当街又铺了一大片······

请诸位原谅如此低调而有魅力的我,毕竟,我遮挡住了我俊逸的面容,无视了暗送秋波的眼眸,却始终无法阻挡我的背影给大家带来的致命吸引力。

由此可见,我的背影,超乎亿万万人的想象。在人群中仿佛自带闪闪发光blingbling千瓦指数小灯泡大翅膀,宛如行走的发光发热体,让一众含羞带怯的少女飞蛾扑火,走出那一步来到带我的面前,望着那些少女欲言又止,支支吾吾的模样,我抢先一步道:“别插队”|“不扫码”

所以,阅此奇文的老师们。你们懂的,我是贺朝,一个你们可望而不可及的人,凭娘胎单身十几年的背影杀手为你们献上一句忠告:“别爱我,没结果。”(西楼谢俞喜欢我)

正如大家亲眼所见,今天我的背影还是那么帅气!

——本文写自背影特别特别帅气的

贺朝夫斯基

【捂脸捂脸捂脸】


PS:朱自清大大,鹿晗蔡徐坤等帅哥...不好意思,文里借用一下你们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