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蓝

大圣!小猴子...

五百年后,美猴王受封成神,顶上了齐天大圣的威名。


可他一直都还是那只上窜下跳的小猴子,纠结,迷茫,无助的情绪总在他身边阴魂不散。


一个跟斗,几个转身,忘了一切~


我是谁?


美猴王?妖?魔?


不!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!


与天地齐名!


我是神!


我是五百年后守着蟠桃园的猴子,自守自盗。


惧我?高高在上的神明不屑!


我笑着,我还有我的金箍棒,我还有力气将一切砸烂!什么天条律例!什么玉帝如来佛!


闯天斗地砸天宫!


弑神诛仙屠四海!


杀妖降魔灭鬼族!


金光的甲胄!


赤红的披风!


黑亮的皂靴!


那个桀骜不驯的身影如不败的传说!屹立于黑暗苍穹滚滚乌云之下!永垂不朽!


我要这天,再遮不住我眼!


要这地,再埋不了我心!


要这众生,都明白我意!


要那诸神,都烟消云散!


要这世间,再无我不可战胜之物!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